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领导来洞头开展“三服务”活动~~~
区委议军会暨书记、区长武装工作现场办公会~~~
~~~
~~~碰撞思想火花 展示青春风采
~~~
基层档案数字化率80%,馆藏档案数字化率100%,数字档案室建设完成率100%~~~
~~~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头获评省3A级景区城

  本报讯 (记者 陈滨献 郑树) 近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关于命名温州市2020年3A级景区城和4A级、3A级景区镇(乡、街道)的公告》,洞头区获评3A级景区城。

  自2019年以来,洞头区精心谋划,精准对标,精美建设,致力于打造秀美精致的海上花园城。高标准完成新城二期城市设计,坚持“一村一主题一特色”,突出海岛渔村特色风貌的重塑。坚持“引海入城”理念,建成总投资1.7亿元的河道景观工程,突显“城在海中”景观风貌。景区城共建成花园村庄21个,创成A级景区村18个。

  近年来,洞头区不断挖掘非遗文化资源,打造妈祖、七夕等民俗体验品牌。投入22亿元建设全国首个以民兵为主题的海霞小镇,建成11.4公里临海栈道,提升42公里海岛绿道,休闲运动旅游成新热点。通过众筹开发、村企合作等模式吸引民资1.9亿元,形成5个精品民宿村,创建区域范围内民宿82家,床位868个。建成完善一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和旅游配套服务设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半屏山
深化拓展“三服务” 用心用情解难题
全面拓展军民融合工作格局
海岛交通频传喜讯 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年轻科级干部“思享汇”
洞头获评省3A级景区城
区档案馆顺利通过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现场测试
报头
今日洞头一版要闻01洞头获评省3A级景区城 2021-01-07 2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