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助力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举行文体展演。
  本报讯 (记者 陈宣锟 胡程远) 11月25日晚,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在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开幕式。王蛟虎、林霞、叶国胜、吴志安等区领导出席开幕式。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运动员代表依次有序入场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祝贺。

  林霞表示,近年来,洞头区坚持把体育事业作为推进健康洞头发展、生命科学岛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坚持大手笔投入体育基础设施,积极打造品牌赛事活动,实现了竞技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同步发展,让体育与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融合。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开创洞头体育发展的新局面。

  卢峰在致辞时表示,希望洞头在今后的体育事业发展中,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体育在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实现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

  区委书记王蛟虎在开幕式上,宣布了洞头区第六届运动会的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从今年4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有效推动了体育健身运动的常态化开展,丰富了全区人民的日常文体生活。目前,经过了大半年的筹划、组织和实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并提前完成了部分预定赛事。

  今年的参赛单位,主要分为成年部和青少年部两个部分开展竞技。其中,成年部分为街道(乡镇)组和系统组,由全区各街道(乡镇)、各系统组成代表团参加;青少年部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由各学校组队参加。运动会竞赛项目中,成年部设立了田径、篮球、中国象棋、围棋、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广播体操等共8项内容;青少年部则包括了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阳光体育、足球和游泳等7项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还一起观看了文体展演。健身排舞、乒乓球操、跆拳道表演、集体双人瑜伽等精彩的展演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后】全民健身,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关系着的是我们所有人的身体健康,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健健康康的体魄,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半屏山
   第06版:半屏山
   第07版:半屏山
   第08版:半屏山
聚焦“9+4+8”专项整治事项
谋划旅游做好对台文章
助力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听取民生实事进展汇报
洞头元素精彩亮相
“三微”举措扎实推进清廉医保建设
报头
今日洞头一版要闻01助力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2019-11-28 2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