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三助三红三服务~~~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助三红三服务
谋划旅游做好对台文章
  本报讯 (记者 夏秀女 黄国豪) 11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在东屏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三助三红”“三服务”调研时指出,要分析利用发展优势,充分做好旅游、对台文章,通盘考虑,整体谋划,推动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林霞先后来到寮顶、后坑、东岙、东岙顶等村,调研指导、化解难题,与街道村干部共谋发展之路。调研中,林霞听取了东屏街道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据介绍,该街道着力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工作有机结合,加快推进渔港经济、城乡发展、旅游发展等,全力将东屏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蓝色海湾示范区。

  林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东屏街道各项工作。她指出,东屏拥有良好的景区、民俗+文化、渔港、主题岛、羊栖菜养殖等各项优势,同时迎来了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特色小镇、浙江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平台优势发展,要进一步分析发展优势所在进行谋篇布局、整体谋划,同时梳理并加快项目集聚。

  就下步工作,林霞指出,要重点谋划好旅游和对台两篇文章。要注重节点培育,通过村庄联动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旅游+文章,切实打造旅游目的地;在打造“网红村”的过程中,要考虑可持续的发展模式,既能壮大街道村级的集体经济发展,又能富了老百姓的腰包。同时,要积极打开对台文章思路,植入更多的台湾元素,吸引台胞青年在洞头筑梦圆梦。

  林霞强调,要聚焦大平台、重点项目、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不断推进东屏发展。东屏的干部团结有干劲,要继续保持这个态势。现场还就“极致、格调、情怀、团队”等学习工作体会与东屏干部共勉,寄语大家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半屏山
   第06版:半屏山
   第07版:半屏山
   第08版:半屏山
聚焦“9+4+8”专项整治事项
谋划旅游做好对台文章
助力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听取民生实事进展汇报
洞头元素精彩亮相
“三微”举措扎实推进清廉医保建设
报头
今日洞头一版要闻01谋划旅游做好对台文章 2019-11-28 2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