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半屏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
  洞头职教中心18旅游 邱博林

  尊敬的祖国母亲:

  您好!作为您的儿子的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从一出生开始,我就成为了您生命中的一部分,沐浴着您的关心和爱护,在您的殷切盼望中快快乐乐得走过了十八年的岁月,我们的心早已贴的很近很近,那就让这封信作为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吧!

  时间如流水,冲走了秦汉的血雨腥风,洗去了唐宋的骄奢淫逸,淘尽了明清的屈辱卑琐,“知辱明耻,克己复德”的荣辱道德观念,在史长河的潮起潮落中,积淀,再积淀,直至成为支撑历史的河床,中华儿女以荣辱为浆,荡在奔流不息的河流中,于“平流无险处”,荡起骄人的水似花。

  民生丰裕达三江国运昌盛,安邦有道通四海国威大振!是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热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在党的领导下;我喜欢我的祖国,是因为祖国的壮丽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是啊,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这个国家孕育着我们,是国家的发展,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生活,背后有着多少辛酸,中国人曾受尽了耻辱,但我们终于站了起来?!可谓是“苦尽甘来”。

  漫步于历史的繁华街道,穿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历史早已逝去了刀光剑影,唯一抹不去的,是古人那铮铮铁骨的爱国情怀。

  我们现在所看见的美好未来,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所换来的,没有他们就没有如今的中国,祖国母亲,她教导我们,养育我们。

  回望祖国大地,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了。30年来,从城市的景色面貌到普通人的着装饮食,相信我们每个人,都真真切切地目睹和感受到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变。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30年,是我们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创造性活动的30年。

  2019年4月25日

  指导老师:林雪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半屏山
   第05版:半屏山
   第06版:半屏山
   第07版:半屏山
   第08版:专版
不忘初心 报效祖国
我的红领巾和祖国母亲
生活在伟大祖国的怀抱里
我爱您,中国……
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
今日洞头半屏山07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
2019-09-26 2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