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林莹莹 王振) 随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落下帷幕,代表委员们满怀热情的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在时代发展大潮中书写精彩故事。省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第一时间向全区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宣传“两会”精神。

  在当天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林霞向全区领导干部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她分三个部分传达了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从经济发展、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多角度解读2018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据介绍,2018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即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体制机制新优势;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打造现代化先行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浙江;坚持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深入推进文化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过硬”,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结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林霞指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洞头落地生根,需要我们进一步更新理念抓落实,加快理念转换、动能转换、结构转换、效率转换和环境转换,更要攻坚克难抓落实,铆足干劲到情况最复杂、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

  据悉,本次省“两会”期间,温州代表团共提出议案2件,建议188件,数量约占全省的五分之一。洞头代表团共提出建议案12件,主要反映基础设施及民生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专版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慰问共建部队 共叙鱼水深情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
春节前夕 “党建+”温暖海岛
区长办公会议研究民生“关键小事”
区“两会”时间确定 2月26日至3月1日召开
打通“最后一公里” 服务让群众“触手可及”
报头
今日洞头一版要闻01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8-02-15 2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